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图书中心 >> 正文
《东北野果植物资源》
发布时间:2021-03-05       浏览次数:

 



   

内容简介


   

野果植物资源是指一类能够提供人类食用的鲜、干果品和作为饮料、各种食品加工原料的野生果树植物。我国东北地区野果植物资源比较丰富,类型多样,识别、研究、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这些宝贵的野果植物资源,充分发挥其开发利用的价值,对于发展我国东北地区野果资源、增加农民收入、活跃城乡市场、扩大对外贸易都有着重要意义。

《东北野果植物资源》一书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。第一部分野果植物资源概述,包括野果植物资源特点、野果植物资源的地理分布、我国野果植物资源分类、野果植物资源的采收、野果植物资源的贮运、野果植物资源的深加工、我国野果植物资源开发利用的现状及前景等内容。第二部分东北主要野果植物资源,主要从植物名、科属、形态特征、生境与分布、食用部位与营养成分、采收与加工、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等方面介绍了东北地区122种野生果树植物资源。同时,本书可以作为植物学、野生植物资源保护和利用、森林资源、果树专业和生物科学类专业的参考书。



   

图书详情


   

规     格:185 mm×260 mm  16开
     印     张:11.5

字     数:251千字
     版     次:2020年11月第1版
     印     次:2020年11月第1次印刷
     定     价:35.00元

 

如需购买更多图书,请前往我社官方旗舰店https://shop567415060.taobao.com/?spm=a230r.7195193.1997079397.2.24145075z0tEHS购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