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图书中心 >> 正文
《食用菌栽培技术》
发布时间:2021-03-05       浏览次数:

 


 

内容简介


 

 

食用菌是一类可供食用的大型真菌,其营养丰富,味道鲜美,自古以来就被我国人民誉为宴席上的山珍。因很多食用菌具有特殊的防病治病功能,因此人们开始把食用菌列为第三类食品,并把食用菌称为健康食品

《食用菌栽培技术》一书系统地介绍了食用菌的形态、生理、分类等特性,同时对一些常见及珍稀食用药用的大型真菌如香菇、金针菇、双孢菇、杏鲍菇、鸡腿菇、滑菇、木耳、蛹虫草、猴头、灵芝等的栽培、病虫害防治和干制加工等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阐述,另外书中还引入了当前在生产中正在使用和推广的新技术、新方法。本书内容丰富,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和实践性、开放性和职业性,可以作为本科生、研究生的教材,也可以对生产实践进行指导,应用性强,适用性较广。

 


 

图书详情


 

 

规     格:185 mm×260 mm  16开
印     张:12.25

字     数:268千字
版     次:2020年11月第1版
印     次:2020年11月第1次印刷
定     价:38.00元

 

如需购买更多图书,请前往我社官方旗舰店https://shop567415060.taobao.com/?spm=a230r.7195193.1997079397.2.24145075z0tEHS购买。